2018年02月13日
首页
第08版:

金乡县人民医院

天使之爱 热血暖冬

本报金乡讯(通讯员 孟丽)为全面深入学习王杰精神,推动学习王杰精神常态化,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。该院于2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,书记、院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参与献血。医院临床一线科室、职能科室、后勤保障等相关人员,积极参与其中,仅一下午就有近百人,无偿献血达30000多毫升。

5日下午,随着济宁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医院,闻讯而来的医院职工们就纷纷来到献血现场,井然有序地配合着血站工作人员填写基本信息表格、测血压、采血等献血准备工作。

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,也有后勤行政人员,还有医院物业的保洁、保安等等。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,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,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又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。整个献血现场,气氛非常热烈,凝聚起的正能量感染了路过的每一个人。

该院书记李春荣表示,献血是一项利他利己的大爱行为,作为医务工作者,治病救人是我们的天职,同时医院的长足发展也离不开病人的信任及社会各界的支持。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恩,是每个金医人义不容辞的责任,也是每个共产党员牢记使命、不忘初心的最好诠释。

血液是宝贵的,更可贵的是金医人的博爱之心。参与本次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,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,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和对患者的重要性,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,传递爱心,回馈社会,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。

2018-02-13 金乡县人民医院 1 1 日报 content_529942.html 1 天使之爱 热血暖冬 /enpproperty-->